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 2020年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2020-11-04   来源: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充实后勤服务工作力量,经县人事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全县事业单位(不含教育、卫计系统)公开选调1名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为做好公开选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条件

1.40岁以下(1979年11月16日以后出生);

2.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财政学等相关专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作风正派、思想品德好;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5.具有一年及以上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历,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和协调。

6.乡镇工作人员须在县内乡镇入编满5年;

7.具有全额事业编制,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选调:①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②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③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7日至19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

2.本次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者需填报《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经单位负责人同意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方可报名。报名地址:县机关事务中心办公室(县政府楼一楼107室)。

3.请携带本人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盖章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以及工作期间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相片带至报名现场,以供资格审查。资格初审由县机关事务中心审核。

4.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保证信息的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选调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四、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考察

1.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选调计划数与考察人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人选。

2.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征求单位意见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经综合考察,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党组研究后确定拟选调人员。考察完成后,若考察对象经考察后仍无合适人选,则该选调岗位可空缺。

六、公示

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网站http://www.csx.gov.cn/jgswj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手续办理

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八、有关事项

1.面试、考察等各环节入围名单将在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网站http://www.csx.gov.cn/jgswj进行公示。

2.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每个环节将通过电话联系本人。

3.咨询电话: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办公室(0731—84011030)

附件: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2020年11月4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