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县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典型案例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4-02-04   来源:  长沙县发改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县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典型案例评选表彰方案》(长县办发〔20241号)要求,各部门、各镇街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县委、县政府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确定长沙县发展和改革局等50个集体为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谭四新等90名同志为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创造性开展农村集体“三资三清”促共富等10个案例为典型案例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就拟表彰对象进行全县公示,公示期为2月4日至2月9日(下午17:00前)。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邮件等方式,向长沙县促进共同富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长沙县发展和改革局307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4017067

电子邮箱:csxfg1506@163.com

地址:长沙县天华中80



长沙县促进共同富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