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沙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一圈两场三道”人行道新建项目完成情况公示

日期:2020-12-14   来源:  长沙县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0年长沙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一圈两场三道”人行道新建项目完成情况公示

根据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一圈两场三道”2020年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长政办发【2020】15号)、市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指标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长统[2020]13号)文件精神,长沙县城市管理局就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一圈两场三道”人行道新改建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长沙县“一圈两场三道”2020年工作任务为新建人行道4.5公里,具体实施单位是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2020年4.5公里的人行道新建任务项目,已经完了4.5公里,完成率100%,分别是望仙东路0.8公里、清水路1.1公里、东十一线2.6公里。(详细完成情况请见附件)

以上完成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长沙县城市管理局反馈。

长沙县城市管理局地址:长沙县天华北路159号

联系电话:84012813

长沙县城市管理局

2020年12月

相关附件下载:
公示附件:长沙县2020年“一圈两场三道”人行道建设完成情况统计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