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日期:2022-11-11   来源: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中心各部(室)、二级机构:

为确保中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有效落实,经中心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周向阳

主持中心全面工作;主管中心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杨胜喜

协助党组书记落实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宣传、档案管理、政工人事、卫生健康、机关文明创建、全县党政机关垃圾分类指导。协助中心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负责工青妇、老干、关工委工作。负责中心财务、职工社保等相关工作。负责服务类政府采购及本单位管理资产的划拨、出售、置换、报废、变更和核销工作。负责食堂运营和会务服务工作。

分管办公室(垃圾分类工作小组)、财务部、后勤保障中心;做好县委、县政府和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马志文

负责督促物业服务单位做好所辖院落的物业工作;负责所辖院落文明创建、卫生城市建设及机关垃圾分类工作;负责县直机关办公用房(住房)的统筹调配。负责所管辖县直机关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的改造、维修及指导规范工作。

分管物业部、工程管理部;做好县委、县政府和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管辖院落安全保卫工作交通秩序安全防范管理工作负责中心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全县公务用车平台车辆日常调配管理工作;落实公务用车改革有关工作任务。

分管安全保卫部、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做好县委、县政府和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2022年11月11日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