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13   来源: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并特邀外包服务公司的优秀女性工作人员,到湖南省总工会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开展节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踊跃投入到各项拓展游戏之中,现场气氛热闹、欢快愉悦,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大家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妇女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热情阳光的精神风采。下午开展的疗养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以放松身心,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昂扬斗志,团结奋进,在机关后勤工作中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长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