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中心加强公务用车监督检查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日期:2024-02-20   来源: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湖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使用和公务用车封存停驶情况,2024年2月10日至18日期间,长沙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春节”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封存和管理使用情况检查,加强节日监管,杜绝出现“节日病”。

公务用车是否按要求定点停放和封存停驶、春节值班是否安排应急车辆、节假日期间因公用车的情况是否报备…… 联合检查主要通过线下实地查看、线上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重点建设事务中心、县住建局、县投资评审中心、县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实地检查公车,并运用“线上”检查方式对车辆运行轨迹进行系统抽查,通过公务用车信息化监督管理系统随机抽查36家单位公车实时行驶轨迹,查看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公车情况。

本轮检查中,各单位公务用车均按照节假日封车停驶的通知要求定点停放,需值班应急车辆均进行了报备,未发现违规问题。县机关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持续开展节假日期间公务车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规范管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