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下基层听民意 点亮心愿暖民心

日期:2023-11-13   来源: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这是送给你们的学习用品,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11月7日上午,长沙县金井镇观佳村,来自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的党员干部为该村一低保户家庭2名在读小孩送上精心挑选的文具,点亮他们的“微心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县机关事务中心来到金井镇观佳村开展以“四下基层听民意 点亮心愿暖民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前期了解、征集需求,共为22户家庭送去了米、油、被子、文具等物资90余份,满足了他们当前最迫切的物资需求。

活动中,中心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与困难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阳光生活,激励孩子努力学习成长。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调动各方资源、凝聚广泛力量,用行动解决群众的“小困难”,实现他们的“微心愿”。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在推进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推动干事创业取得成效。

当天,大家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新时代文化》,开展了支部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专题党课分享。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