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集中“充电”,垃圾分类再深入

日期:2023-11-03   来源: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推进管辖机关院落垃圾分类工作长期有效开展,提高中心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志愿者的垃圾分类能力,11月3日上午,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对中心志愿者及服务外包单位垃圾分类督导员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培训中,围绕“垃圾的分类”、 “生活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 “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三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浅显易懂的普及和讲解,同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垃圾分类督导员和志愿者是垃圾分类的主要实践者,更是垃圾分类宣传的重要参与者,此次培训旨在让督导员和志愿者以身示范,当好垃圾分类的先行者。

其次是能够带头宣传,将分类理念向身边人群传递,做好倡导者,同时积极行动,随手制止乱扔乱倒垃圾现象,做好监督者,从而更好地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都感到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积极做一名垃圾分类宣传员,动员身边的每一位居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