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 乐在重阳

日期:2023-10-24   来源: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10月23日是传统佳节重阳节,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山鹰潭度假村开展活动,中心党组成员陪同老同志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在县机关事务中心志愿者的温馨提示和悉心陪同下,老同志们佩戴好党徽、穿着休闲舒适的鞋子,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如登山、歌唱等,或与老同事一起,漫步在充满负氧离子的山间林荫道上。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游览,让老同志们在秋高气爽的季节,走出城市、放松心情,增进沟通与交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集体活动让大家在户外舒展了身心,收益颇丰。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坚持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入手,坚持每年组织老同志进行体检,每逢重阳、春节等重要节日,组织开展活动或慰问,既促进了老同志身心健康,又切实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让老同志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