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林长制工作办公室 关于做好宣传和贯彻落实湖南省总林长《关于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令(2022年第1号)》的通知

日期:2022-05-17   来源:  长沙县林业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各镇(街)、黄兴会展区,各林长制协作单位:

4月18日,省委书记、总林长张庆伟和省长、总林长毛伟明共同签发了湖南省总林长令《关于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令(2022年第1号)》。为加强宣传和贯彻落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迅速贯彻落实。各镇(街)、黄兴会展经济区林长办要在第一时间将总林长令精神向本级林长报告,将总林长令文本送达镇、村林长手中,切实将总林长令精神汇报和传达到位,让各级林长要迅速调度落实和执行总林长令,镇级林长办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因地制宜制定宣传、贯彻落实总林长令的工作方案,强化措施,迅速推进,确保总林长令提出的工作要求得到全面落实,部署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广泛宣传学习。各级林长办和林长制协作单位要深入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结合本部门职责加强宣传引导。要通过张贴,刊发、微信、户外广告、村村响等方式广泛宣传总林长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林长令的热潮,让森林防灭火总林长令家喻户晓,营造森林防灭火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强化督导考核。总林长令执行情况已纳入省林长制督查考核范围。镇级林长要加强对总林长令执行情况的督导检查。各林长制协作单位应指导督促本行业认真宣传和执行总林长令。县林长办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地宣传和执行总林长令情况进行督促指导。请各单位每季末将宣传和贯彻落实总林长令情况报县林长办(工作联系:丁娟;电话:15874018586微信同号)。

附件:湖南省总林长《关于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令(2022年第1号)》

长沙县林长制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26


相关附件下载:
6号附件——湖南省关于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令.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