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塘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日期:2020-08-05   来源:  泉塘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泉发〔2020〕13号

中共泉塘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

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各党组织: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街道中心目标和工作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了一批班子团结、战斗能力强、工作成绩显著的先进党组织和党性原则强、作风正派、党员和群众认可的优秀党员。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激励和带动全街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美丽泉塘建设中再立新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街道党工委决定,授予泉塘社区党总支等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党组织”,訚蕊等6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刘艳等2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先进性,再创新业绩。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习他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念,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意识以及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作风,为实现街道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泉塘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8月3日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