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平安家庭”倡议书

日期:2020-08-04   来源:  泉塘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各位居民朋友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是幸福的港湾。只有家庭平安了,社会才能安定有序;只有家庭幸福了,社会才能和谐。建设平安长沙县,构建和谐社会,需要全县广大家庭的共同参与和努力,要用每家每户的小平安汇聚起全县的大平安,为此,我们倡议全县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并努力做到:

一、学法懂法不违法主动学习法律知识,诚实劳动,依法办事,诚实守信,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家庭成员无违法犯罪行为。

二、家庭和睦邻里亲。庭成员坦诚相待,夫妻互敬互爱,科学教子,自觉赡养老人,无家庭暴力;邻里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无邻里纠纷。

三、自我防范讲安全。家庭成员自我防范意识强,熟知防火、防盗、防抢、防爆、防煤气中毒、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等防范知识 

   四、热心公益乐奉献。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扶弱济困,热心公益事业,自觉维护公共安全。

五、健康文明树新风。崇尚科学,勤俭持家,反对邪教迷信,远离黄赌毒,不参与传销行为,破除陈规陋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

六、平安创建意识牢。充分认识平安家庭创建的重要意义,家庭成员全员了解,积极参加,确保自身平安,家庭平安。

平安家庭幸福你我他,平安家庭创建靠大家。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积极投入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长沙县”作出积极贡献!


泉塘街道办事处

2020年8月3日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