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春季培训 筑牢“绿色屏障”

日期:2024-03-28   来源:  星沙时报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7日,长沙县城管局召开园林绿化行业春季培训会议。据了解,此次培训从27日开始,共为期5天,参训人数预计共350人。培训将结合当前长沙县园林绿化管养实际,针对一线工人植物修剪薄弱的短板,从课堂到现场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致力于提升长沙县园林绿化管理和技术人员的专业素养,助力打造“四精五有”的美丽、宜居、绿色城市。

会上,长沙县园林绿化维护中心、星沙街道、湘龙街道、泉塘街道、㮾梨街道、长龙街道、黄兴镇、黄花镇、安沙镇、江背镇城管办园林业务骨干和辖区内26家绿化维护公司技术骨干和一线员工共80余人参加理论学习。

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7日下午开始,培训会将从室内转移至室外场地,分区域、分时段对星沙各综合性公园、城区5个街道及安沙镇、黄兴镇、黄花镇及江背镇开展乔木修剪、防虫治理、药肥施打、草坪除杂等维护技能方面的实操培训。

接下来,县城管局园林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城市绿化管护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筑牢城市“绿色屏障”;致力于让城市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