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塘街道:开展“书香政协”交流会暨送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5   来源:  智慧长沙
字体大小:

“我上次已提交了关于缓解交通拥堵的微建议。作为一名政协委员,2022年,我一定牢记政协委员身份,履职尽责,发挥委员作用。”2022年1月21日下午,泉塘街道板桥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内开展了以“书香政协 同心同向”的读书交流暨“察民情、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

现场,分别向各位委员赠送了相关学习资料。在当天读书交流会上,委员周顺华就近段时间如何使用政协云进行了分享,另外,结合2021年自身实际工作谈如何履职,并对2022年如何开展好读书分享活动,赋能政协工作,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

泉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政协联络负责人李志明表示,希望委员们把读书活动中的议政建言转化为助力城市提质、社区治理的提案、大会发言、微建议、社情民意信息等,委员们通过参与“书香政协”等读书分享活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为泉塘发展多出“金点子”。

随后,政协委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楚天世纪城西苑张玲俐家,李志明、政协委员谈琪豪、板桥社区党总支书记解树松等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后,还为张玲俐5岁的女儿思妍送上了心愿礼物:一件羽绒服、一个书包、一顶帽子。收到礼物后,小思妍兴奋不已,迫不及待试穿上了新衣服,背上了新书包。

当天,12位政协委员共计对辖区4户困难群众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其中,政协委员、湖南浩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谈骐豪主动捐资4000元参与到此次困难慰问活动中来。“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委员义务,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努力帮他们解决难题。”委员们纷纷感慨地表示。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