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气象  聚力开新局

日期:2024-02-27   来源:  长沙县青山铺镇
字体大小:

近日,青山铺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新春新气象聚力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解决独有难题》以及其他视频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人民至上、遵循实事求是和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执法人,要坚持以“四敢”精神为导向,以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导向,践行执法为民的宗旨。

青山铺行政执法队党支部还结合工作重点开展多样实践活动。春节期间,支部党员与渡船头公益志愿者一行来到困难群体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面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来袭,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抗冰突击,开展“战低温雨雪、保一方平安”志愿服务活动,对道路交通进行巡查,加强“两客一危”车辆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减少低温天气造成的损失,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青山铺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微宣讲”、“微党课”等活动,深入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增强组织生活时代性。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