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在路口

日期:2024-03-13   来源:  长沙县路口镇
字体大小: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路口镇极响应长沙县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文件,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护林员、路口中心小学及志愿者共300余人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长沙”义务植树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分工协作,有的挥锹培土、有的踩实提苗、有的取水浇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半天的辛苦,共栽植300余棵樱花、青冈栎、楠木等树苗,通过共同的努力,一棵棵树苗在土地上扎根生长,为山林增添了一抹绿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播撒绿色、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为环保绿化添砖加瓦。

下一步,路口镇将继续围绕油茶新造目标任务,将植树造林常态化,今年预计完成700亩。同时,还将加强后期管护工作,确保树苗成活率和保存率,让每一片新绿都能茁壮成长,为全镇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