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大家讲 屋场会上话平安

日期:2024-03-12   来源:  长沙县路口镇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意识,让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观念入脑入心,近日,路口镇明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村干部、交通安全协管员、志愿者在明月村大屋湾组开展“文明出行 安全你我”交通安全屋场会,为辖区村民献上一份“安全”礼。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村民发交通安全宣传单,村干部以“话家常”的方式,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以实际案例为基础,以案释法从多个方面进行宣传,用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引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驾驶、闯红绿灯等行为带来的危害,重点宣传了“一盔一带”、超限超载方面知识。“乡亲们,电动车、摩托车骑行过程中一定要戴上头盔,开车要系上安全带,在关键时候能够保命。”活动过程中,交通协管员准备了头盔,通过现场演示与讲解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强调“一盔一带”的重要性。

出行无小事,生命大于天。此次屋场会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了交通法律法规常识,为减少交通安全隐患、防范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明月村将持续关注群众出行事,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不断延伸宣传触角,采用多方位、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模式,真正做到安全出行入脑入心。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