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

日期:2024-03-09   来源:  长沙县路口镇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星沙农商行路口支行福祥金融志愿者联合路口镇上杉市村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 彰显农信担当”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米、面、油等爱心慰问品送到困难户的手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力帮忙排忧解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并讲解了防诈骗、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感谢农商银行和村委的关心帮助,我会努力工作,积极面对生活的。”陈娭毑激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也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上杉市村将持续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志愿服务,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