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日期:2024-03-08   来源:  长沙县路口镇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路口镇路口社区举办了“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齐聚一堂拉家常,不断拉近居民之间的感情距离,大家轻松愉快地交流着,每个妇女都打开自己心扉,坦言以后的生活规划和孩子的教育规划,婚姻规划等,随后,一场健康讲座拉开帷幕,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女性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不仅增加了妇女们的健康知识,也让她们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对妇女群众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也为她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希望她们无论在什么样的境遇中都能坚强面对,互相帮助,互相扶持,这样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本次座谈会为女性提供了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女性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接下来,路口社区将积极开展更多有温度、有特色的活动,关注辖区女性需求、凝聚女性力量和智慧、为社区注入新活力。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