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热情高,安全生产意识强

日期:2021-02-25   来源:  长沙县路口镇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上午,路口镇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长沙富宏包装、雄仔食品厂等8家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雄仔食品厂里工人正在积极投入生产。

“我们大年初七全面复工,春节期间订单较多,我们更加要鼓足干劲。”长沙富宏包装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产能和效益的提升,为满足订单需求,从正月初四开始,企业员工就开始陆续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正月初七实现全面到岗复工。

  走访调研过程中,路口镇相关负责人发现各个企业在积极投入复工复产的同时,对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也严格落实到位。在雄仔食品厂的大门口,有专门的安保人员轮流值班,对进入工厂的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外来人员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才可进入;长沙富宏包装更是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并安排专业人员定期检查安全生产设施。

  路口镇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在检查过程中指出,企业要强化风险意识,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清洁消毒,不存侥幸心理。他希望各个企业要严格按照“四不”要求,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复工复产虽忙,但坚决不能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