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兴”力量 谱写新篇章

日期:2024-03-28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星沙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 寻芳 记者 陈晨)2024年3月28日,中国共产党黄兴镇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肩负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的期望和嘱托,108名党代表和89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陈晨 摄

大会听取镇党委书记张韧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黄兴镇第七届委员会作的《创新先行当标杆、接续奋斗再扬帆,奋力谱写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为黄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全面系统回顾了2023年黄兴镇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和挑战,对2024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会认为,过去一年,黄兴镇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统筹发展和安全,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认真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和七个“坚定不移”要求,坚持“1345”发展思路不动摇,交出了一份迎难而上、拼搏进取的精彩答卷。

大会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黄兴转型跨越的重要之年。全镇上下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和根本遵循,主动抬高坐标、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激活“新质生产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提升城乡品质、构建平安大局、提升幸福指数等六大方面取得新突破,奋力建好自贸试验区、融入长株一体化、打造会展新高地、加速黄兴新蝶变。

大会强调,实现各项奋斗目标,要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政治引领,铸牢“两个维护”的绝对忠诚;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服务发展的坚强堡垒;突出严管厚爱,锻造堪当重任的黄兴铁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锤炼保障发展的过硬作风。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征途漫漫,惟有苦干。大会号召,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要始终保持奋斗之志、奋发之力、奋进之势,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乘风破浪、勇开新局,以黄兴之为、黄兴之势、黄兴之力,在长沙县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中当先锋、走前列!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