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潮涌动逐浪高 激活发展新引擎

日期:2024-03-26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星沙时报3月25日讯(记者 陈晨)2024年3月25日,长沙县黄兴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现场。陈晨 摄

会议指出,全镇各部门各办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认真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和七个“坚定不移”要求,坚持“1345”发展思路不动摇,奋力建好自贸试验区、融入长株一体化、打造会展新高地、加速黄兴新蝶变。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记“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的重要嘱托,在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上下功夫、出实招、走前列;要牢记“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的重要嘱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走前列;要牢记“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嘱托,在持续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走前列;要牢记“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重要嘱托,在扎实推进文化繁荣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走前列;要牢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嘱托,在始终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上下功夫、出实招、走前列。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