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兴”力量,助力新发展

日期:2024-03-25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星沙时报3月22日讯(记者 陈晨 通讯员 柳宏波)2024年3月21日,长沙县黄兴镇政协委员活动组召开2024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暨“协商兴力量”活动品牌讨论会议,并组织围绕“深化合作交流 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黄兴镇供图

会上,黄兴镇政协委员活动组召集人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对2024年第一季度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委员提出了“3021”履职工作标准,提出了活动组“协商兴力量”品牌创建工作思路,并组织委员开展讨论。

会前,委员们参观了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长沙会展新城招商展示厅,调研了自贸总部产业园(自由港)、苏州外国语学校长沙校区,了解了国际商务商事服务区、湖南会展孵化平台的运行情况。通过对自贸会展区的制度创新、合作交流等全方位了解,委员们结合自身作用发挥、密切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黄兴镇政协委员活动组将围绕“协商兴力量”品牌创建,组织开展视察调研、民情协商、助企纾困、振兴乡村、爱心帮扶等多个维度的委员活动,解决系列困难问题,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彰显黄兴镇政协委员“兴力量”!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于2020年10月正式落建投运,拥有60个50-7800㎡面积不等的会议厅室,同时,配备大型中央后厨系统,是当前华中区最具竞争力的会议会展商旅目的地。

苏州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全日制K12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规划班级数为90个,幼儿园2022年9月开学,高中部分已竣工封顶。

湖南会展产业孵化平台现为会展职业经理人(CEPM)人才培养基地、展示设计师人才培养基地,旨在通过平台赋能,助力会展企业与人才共同成长,助推会展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