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春风吹新绿,义务植树正当时

日期:2024-03-12   来源:  长沙县安沙镇
字体大小:

播撒早春的绿色,浇灌生机与希望。3月12日,长沙县安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员、政协委员及驻镇人大代表、志愿者等,前往龙华岭村开展“我为生态添绿 我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上午9时,艳阳高照。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放苗入洞,有的挥锹回填表土,有的用脚把土踩实,道道工序一丝不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新年新气象,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既保护了生态环境,也种下了新一年的希望,希望未来的一年安沙更美丽,生态更美好。”安沙镇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宋袭说。

“每年我都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这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一项重要的任务。”党员李景平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活动,为安沙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近半天的劳动,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迎风而立。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种植柚子、橘子等树苗近200余株。

近年来,安沙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紧扣“争当产城融合标兵、打造未来产业重镇、建设乡村振兴标杆”的发展定位,绘就了一幅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绿色画卷,也把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安沙人心中。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