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蓄能”冬春训,奏响发展主旋律

日期:2024-03-04   来源:  长沙县安沙镇
字体大小:

3月3日,长沙县安沙镇2023-2024年党员冬春训集中轮训暨棠坡学堂开班仪式举行,通过“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方式,将镇“主会场”和16个村(社区)“分会场”同频联动,实现全镇党员培训全覆盖,推动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充电蓄能。

会议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安沙镇主要负责人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动员,并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两会精神、产业发展、和美乡村建设、创新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号召全镇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发挥创造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议宣读表彰决定,评选出综合评比先进单位、先进部门单位、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清廉家庭”、先进个人等,并现场颁发奖牌、证书。

现场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作为2024年安沙镇棠坡学堂的开班第一课,本次冬春训上3位“安沙先锋”进行了微分享,还邀请长沙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海棠,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杨全党两位同志,其分别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及强化党员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进行授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抓实党员思想、能力、作风大提升。

“每年的冬春训都是一次思想的充电,精神的洗礼,信仰的锤炼,让人提振精神又受益匪浅。”安沙社区党员黄超群感慨道。

“作为党员,我们要多为村级集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想办法、出点子。”和平村的党员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扎根乡村、服务乡邻,为村级发展献策出力。

实干是最好的语言,实绩是最大的底气。接下来,安沙镇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县两会精神,始终按照“争当产城融合标兵、打造未来产业重镇、建设乡村振兴标杆”的发展定位,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落实落细“棠坡学堂”年度培训计划,高质量办好“头雁班”、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镇村骨干人员专题班等重点班次,通过开展“安沙先锋”进支部、进课堂等系列活动,持续擦亮“先锋传党音”理论宣讲品牌,为长沙县实现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的宏伟目标贡献安沙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