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访鼓干劲,奋力抢抓“开门红”

日期:2024-02-18   来源:  长沙县安沙镇
字体大小:

2月18日,长沙县安沙镇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在为一线工作者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动员各单位开局奔跑、从头抓紧,以实际成果奋力夺取“开门红”。

上午9时30分,一行人分成两队,分别前往辖区重点企业、项目现场及16个村(社区),实地调研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与各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交流新一年工作计划。

“今天过来专程给大家拜个年、问声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当天,安沙镇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访湖南琨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沙国际建材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安沙卫生院、交警队等数十家企业、单位,看望扎根、深耕安沙的资深企业家和人才,感谢他们用拼搏奋斗为安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长沙迈科轴承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师傅正操作着数控机床车削零件,春节里来自国内外的订单让企业早早复工。“正月初五我们就开工了,目前我们95%的人员都已到岗,争取提前完成第一季度目标。”迈科轴承有限公司负责人毛中云介绍道。

“去年我们投资500万元购买了一套全新的设备,产能提高了不少,新的一年我们正铆足干劲往前冲。”在长沙康乐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徐建斌谈及新年目标,脸上满是自信的笑容。

结合“五制一网”工作,安沙镇、村两级网格干部还带着新春祝福,深入片组邻“三长”、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活动,同时还向周边群众宣传家庭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内容,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抢抓“开门红”,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落实上“铆足劲”。安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安沙镇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扛牢责任、狠抓落实,继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的优质高效服务,更好发挥政策激励和惠企效应,持续创优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长沙县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安沙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