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就地过年”免收县政投产权公共租赁住房租金

日期:2022-01-29   来源:  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近日,长沙县住建局制定印发了《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就地过年”免收县政投产权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将免收“就地过年”的符合条件的非湖南省户籍公租房保障对象1个月租金,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响应县域稳岗留工促生产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免租范围为实施本次免租的县政投产权(政府回租)公租房项目(具体项目为:湘绣苑公租房、幸福家园公租房、榔梨廉租房、时代星城公租房、紫华郡公租房、湘瑞家园公租房、水渡家园公租房、盛地领航城12号栋公租房),物业费不在减免范围内。

《方案》指出,此次免收租金按照“未交免收、已交抵扣”的原则来实施,即对符合条件未缴纳租金的保障对象,免收1个月租金;对已缴纳租金的保障对象,在后续应缴纳的租金中抵扣1个月租金。时代星城公租房、湘瑞家园公租房、水渡家园公租房的保障对象到湘绣苑公租房小区宜居物业公司办理免租(抵扣)申请手续,其余项目的保障对象到本项目物业公司(楼栋管家)办理免租(抵扣)申请手续。申请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2月26日。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申请免租(抵扣)的保障对象必须在2月26日前填报并提交《长沙县公共租赁住房免租(抵扣)申请表》,未按要求填报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租金减免抵扣的资格。该《方案》适用范围为非湖南省户籍留县(区)过年县政投产权公租房保障对象,由企业负责统一申报,春节期间为2022年1月31日至2月15日,企业申请需提供申请报告、身份证复印件及14天内(2022年1月31日至2月13日)行程码、已交租金的发票复印件。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