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高参加星沙代表团审议:强治理抓创建优环境促消费 打造安全文明繁荣幸福的现代化新城区

日期:2023-02-04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陈永高参加星沙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强治理抓创建优环境促消费

打造安全文明繁荣幸福的现代化新城区

星沙时报2月3日讯(记者 龙慧玲)2月3日上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来到星沙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

县领导彭正球参加。

陈永高参加星沙代表团讨论。杨铭 摄

从关乎全县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到关乎民生福祉的“关键小事”,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本土建筑业转型升级、大力扶持中小型企业健康发展、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品质、提升社区治理效能、优化城乡公交线路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陈永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代表们交流互动,向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达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在政府下阶段工作中抓好落实。

“打开工作崭新局面,取得工作积极成效,营造良好发展态势,”陈永高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难忘的一年,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等多重压力,星沙街道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管理、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星沙街道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全力推动中央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为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而团结奋斗。

陈永高强调,星沙街道要保持“拼”的姿态,不断强治理、抓创建、优环境、促消费,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繁荣、幸福的现代化新城区。

要加强社会治理,务求安全稳定。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坚决抓好交通、消防、燃气等领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切实规范物业管理,大力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要推进文明创建,建设幸福星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拼劲,助力冲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下足“绣花”功夫,做足精细文章,持续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要打造消费高地,促进经济发展。化主城区优势为发展胜势,围绕松雅湖打造消费商圈,从吃、住、行、游、购、娱多角度出发,培育新消费业态,点燃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强化服务意识,树好环境品牌。加大力度,创新经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精做细服务,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星沙品牌,厚植文明新风,展现幸福城市形象。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