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旭明陈永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3-01-16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付旭明陈永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传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 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春节临近,1月15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与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一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县领导周虔、陶建军、卢铓、毛葵参加。

付旭明走访慰问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益枝同志。均为章帝 摄

付旭明走访慰问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唐立海同志。

付旭明走访慰问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树华同志。

付旭明、陈永高一行先后前往离退休老干部王益枝、唐立海、王树华家中,关切问询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长沙县委县政府(正确词: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所作出的贡献。“广大老干部恪守的优良传统、凝聚的宝贵经验、积累的工作智慧,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付旭明指出,老干部们是长沙县改革发展的开拓者、奠基人,他们艰苦奋斗、倾力付出,为长沙县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我们要虚心向老干部学习,传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好传统、好作风。

付旭明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难忘的一年,面对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和反复延宕的新冠疫情(正确词:新冠肺炎疫情)县委县政府(正确词: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忠实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强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全面贯彻“1345”发展思路,坚定不移打造“四区”,深入开展“四个年”行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可喜成绩、迈上了新的发展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一届接着一届的努力和拼搏,更离不开老干部们始终如一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多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闪耀余热光辉、贡献银发力量。同时,县委县政府(正确词: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强对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全面落实好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为老干部营造安心、舒心、暖心的生活环境。

星沙时报1月15日讯(记者 蒋志斌)

信息来源:掌上星沙  责编:余婕  审核:颜琳慧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