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旭明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9-26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付旭明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抓好“两个统筹” 办好“两件大事”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9月25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办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晴热高温少雨天气还在持续,发生森林火灾的风险增大。付旭明前往北山镇牌楼村陈家冲组,督导森林防火工作,与镇村干部、护林员详细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日常动态。他指出,北山镇是森林防火的重镇,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复杂, 要进一步发挥网格员、林长制作用,深刻认识到防火比灭火更重要,加强防范和巡防,严禁野外用火,进山不携带火种,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巡防,配齐防灭火装备,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迅速“灭早灭小”。

付旭明在北山镇牌楼村陈家冲组调研森林防火。均为章帝 摄

在恒广国际物流园,付旭明详细检查卡口处场所码、核酸检测查验等情况,询问园区运营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他指出,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办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四方”责任,加强警示教育,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要集中攻坚,全面彻底排查整改,确保不留任何盲区、不留任何死角、不留任何隐患。要统筹兼顾,各级各部门要增强高效统筹能力,在攻坚克难中防住疫情、稳住经济、推动安全发展。

付旭明在恒广国际物流园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在安沙国际建材城,付旭明要求园区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严格落实扫码查验要求,合理设置入口流线,加强卡口值守,抓实抓细各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各责任部门要做好企业帮扶工作,保市场主体,及时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付旭明在安沙国际建材城,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在万家丽北收费站,付旭明在详细询问了解车辆排查、扫码查验等流程以及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后,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他指出,高速公路卡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国庆假期临近,要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扫场所码制度,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付旭明在万家丽北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星沙时报9月25日讯(记者 李丹)

信息来源:掌上星沙  责编:丁昕雅  审核:黄聪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