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安全阀”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1-02-23   来源:  星沙时报
字体大小:

“你好,请问今年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资料要准备哪些?”节日气氛还未远去,长沙县安沙镇辖区内企业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复工复产忙碌景象。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复工复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安沙镇主动深入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保安全。

“节后复工复产有没有落实‘五个一’?健康码、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如何?”在湖南大江贸易有限公司内,安沙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正在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结合企业复工时间不同的实际情况,2月18日以来,安沙镇各职能部门下沉企业生产一线,帮助企业排查安全隐患,竭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宣传生产安全注意事项,有力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拧紧“安全阀”。

“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应及时落实整治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做到措施不落实不生产、隐患不排除不生产。”安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力度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对“四不”(安全生产条件不具备、安全管理措施不齐全、安全管理人员不在位、复工复产准备不充分)生产经营单位坚决不允许复工复产。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夏晟轩 记者 杨源)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