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韵社区:文艺点亮“邻里圈” 让幸福触手可及

日期:2023-05-29   来源:  红网
字体大小: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精彩不断。


“丽音童行唱大戏,海德公园好洋气,高温烈日不怕晒,志愿服务永远在……”2023年5月27日晚,节奏欢快的锣鼓声,慷慨激昂的“三句半”在长沙县泉塘街道泉韵社区海德公园小区上空响起,由泉韵社区党总支联合海德小区党支部、唯爱社工党支部、丽音艺术培训机构举办,以“幸福邻里 丽音童行” 为主题的庆“六一”睦邻党建文艺汇演正式开启序幕,500余位党员、群众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活动中,由泉韵民乐社带来的联奏《在希望的田野上》《拥军秧歌》精彩上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公益课堂的银发学员们用葫芦丝演奏《我和你》、大合唱《长江之歌》,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精神面貌;舞蹈《雷锋精神代代传》《花儿朵朵向着党》、吉他弹唱《童年》、小提琴合奏《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八月桂花遍地开》等节目一一上演。

其中,海德小区星锋志愿服务队自编自导自演的《护学舞台剧》,将志愿者们日常参与护学岗志愿服务的内容浓缩成一个感人的情景剧,充分体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人深受感染,印象深刻。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间还穿插了防电诈、垃圾分类、安全知识宣传等有奖问答环节,为现场党员、群众奉献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泉韵社区党总支书记杨露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泛凝聚党员、志愿者力量,以‘睦邻党建’赋能基层治理,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化解矛盾纠纷,营造邻里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指数。”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