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镇:精准“滴灌”抓培训 提升能力促实干

日期:2023-05-29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星沙时报5月26日讯(记者 易旭)磨刀不误砍柴工,强基固本提能力。2023年5月26日下午,长沙县黄兴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弘扬“四敢四拼”精神暨黄兴大讲堂第三期培训,通过精准“滴灌”式教学,进一步强化干部规矩意识,全面提升业务本领。

会议现场 易旭 摄

培训会上,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财政所及社会事务办的业务骨干上台,针对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和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举实例、讲干货,让干部们掌握新政策新规定的要领。

黄兴镇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开设能力提升培训课,既是要为干部“加油充电”,也是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生命添加“保护罩”。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成,通过严格规范机关财务收支管理采购等常见费用报销要素及流程,增强贯彻执行公务支出各项政策规定的自觉性、责任性和主动性。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各项规矩,特别是要提升档案管理意识,遵守财经法纪的底线红线,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三湘护农”专项行动等进行部署。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