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策揽人才,助推黄花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9-25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星沙时报9月24日讯(记者 许慧琳)9月23日下午,长沙县人才政策及配套实施办法(细则)首场专题宣讲会在黄花镇召开。

宣讲会现场。许慧琳 摄

  为提高市、县人才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和使用率,会议为参会人员印发了一套市、县人才政策的相关汇编资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琳就市、县人才政策进行了专项讲解,围绕人才政策的具体内容、适用范围、人才享受生活待遇及奖励办法等方面的招才引智“干货”进行详细解读。

  长沙县农业农村局、长沙县人社局、长沙数字人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乡村振兴产业人才政策申报、职称申报、星光人才综合服务平台操作系统等进行了介绍,助力企业进一步用活用好用足人才政策。

  宣讲会现场反响热烈,企业负责人积极参与互动,针对政策和实操层面提出的疑问,宣讲员都给予了细致解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非常实用,对于促进企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黄花镇将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做好做实人才工作,聚焦人才“引、育、用、留”全链,组织工作人员下沉辖区企业,做好政策精准宣传,植根于黄花这片热土,鼓励引导企业充分发挥其区位发展优势和内在特色优势,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营造优质人才生态环境,助推黄花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