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培训,拧紧“安全阀”

日期:2021-01-19   来源:  安沙镇
字体大小:

1月13日,安沙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联合交警唐田中队、县道安办外宣、毛塘社区组织运输企业驾驶员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大宣传大培训大警示”之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进一步提高运输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企业驾驶人遵规守法的自觉性,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

培训会上,县道安办老师结合当前辖区典型案例,从交通事故发生原因、安全行车的基本常识、道路交通事故产生原因三个方面,向在场驾驶人详细讲解了不系安全带、随意变道、闯红灯、超员超速、酒驾醉驾及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针对冬季天气特点,要求驾驶人要增强行车安全意识,定期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大排查,防止车辆“带病”行驶。同时,工作人员对现场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并叮嘱参培人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共同维护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下一步,安沙镇将结合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各企业进行安全管理,采取路面集中查处和深入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