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帽”向党庆“六一” 民族团结一家亲

日期:2023-05-29   来源:  长沙县妇联(湘龙街道)
字体大小:

“红石榴,心连心,中华民族一家亲......”活动现场一位盛熙雅小朋友念道。5月29日上午,为关爱儿童成长,从小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充分展示未成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水渡坪社区党总支联合长沙县紫盛社会服务中心、社区妇联、关工委、社区儿童之家共同开展了美“帽”向党庆“六一”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帽子DIY手工创作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4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

活动中,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一顶顶色彩缤纷、新颖独特、富有生命力的帽子。他们制作了“中华民族团结帽、梦想种子职业帽、梦幻世界童话帽、美食文化果蔬帽、卡通动漫艺术帽等等......”其中,孩子们制作的中华民族团结帽色彩纷呈,元素多样化,具有民族特色,以“小小的帽子”为依托,在她们心中种下“大大的民族团结”的种子。各式各样的帽子,展示在眼前,现场家长们纷纷赞扬道:“2023年的儿童节很有意义,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能让孩子们多学习多创作,让民族团结的种子在孩子们心底扎根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而且还弘扬民族团结精神、传播民族多样文化。下一步,社区还将在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防溺水、环境保护等方面对孩子们多进行宣传教育,增强他们自我保护能力,助力他们茁壮成长,社区负责人朱正伟表示。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