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 守护平安

日期:2023-05-27   来源:  长沙县民政局
字体大小:

(转载自掌上星沙)

5月26日上午,在长沙县民政局“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的支持下,星沙街道杉仙岭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星辰社工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星辰社工联合社区民警通过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社区民警简明扼要的阐述了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例,着重讲解了网络诈骗的特点及防范技巧,提醒居民要做到“三不”,即不轻信、不理睬、不转钱。

活动中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并为答对反诈知识的居民颁发奖品。据悉,杉仙岭社区社工站还通过社区工作群、网格群、朋友圈等新媒体发送防范电信诈骗小知识,增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御力,筑牢电信诈骗的防火墙。

接下来,杉仙岭社区社工站将继续围绕长沙县“星社工”服务建设体系,发挥“五社联动”效力,以形式多样的“家文化”活动,助力建设安全、和谐、幸福社区。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