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财政部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发展先锋”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3-05-26   来源:  长沙县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4日,省财政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明带队,联合市、县财政局和福临镇人民政府,在长沙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发展先锋”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志润,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杰,市财政事务中心主任邹风格,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武,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立明出席党建活动,活动共计60余名党员参加。

在福临镇影珠山村,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陈树湘纪念馆和故居,认真聆听了陈树湘烈士为革命事业舍生忘死、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深切感悟“断肠明志、绝对忠诚”的革命精神,上了一堂题为《绝对忠诚的英雄师长》的微党课,并了解了影珠山村新农村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

随后,张明带队在福临镇财政所开展了财政票据专项调研,现场查看了福临镇财政所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工作实施情况,查阅了财政票据和工作台账,询问了非税收入工作举措和征管相关工作情况,对长沙县基层财政所非税征收管理工作的措施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体党员还走进长沙经开区,来到山河智能和三一重工,参观挖机装配车间和工程机械展厅,认真观摩了高新企业的精益生产和智能制造,深刻感受到了长沙经开区打造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的浓厚氛围。

党支部共建活动是推进业务研讨、经验交流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省、市、县财政部门在党建工作、非税执收管理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实现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促进、双提升。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