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日期:2023-05-26   来源:  长沙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下午,长沙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县“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法治政府建设。县直机关及群团组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镇(街)政务中心负责人、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了全县2023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2022年,全县共发布各类政府信息33845条,受理依申请公开313件,法定时限办结率100%,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43次,解答咨询360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2023年将从做实“三个平台”、做好“双线融合”、做强“长沙县品牌”三个重点方面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

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祥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使命感;要聚焦工作重点,提振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要持续深度发力,提高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和服务处相关人员以《新时代政务公开》为题,从新时代政务公开要求、新条例学习解读、政务公开窗口建设、依申请公开答复等方面深入讲解,湖南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靖对“基层政务公开专栏平台”进行操作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强劲的信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夯实业务基础,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充分保障办事群众知情权,不断增强广大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