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汤圆 送祝福 汽车站里闹元宵

日期:2023-02-06   来源:  长沙县共青团
字体大小:

开袋、下汤圆、打鸡蛋...数十分钟后,一锅热气腾腾的红枣汤圆便出炉了,2月3日下午4点,长沙县志愿者们正在星沙汽车站值班室内煮汤圆,忙的热火朝天。

正月十五元宵节, 家家户户庆团圆。2月3日下午,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前往星沙汽车站开展主题为“我们的节日·元宵”文明创建活动,为工作人员以及旅客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

准备汤圆

“您好!马上要到元宵节了,送你一碗热汤圆,祝您和家人新的一年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在星沙汽车站候车厅内,小雷锋志愿者为旅客送上一碗热乎乎的汤圆以及节日祝福。

青年志愿者为旅客和工作人员送上汤圆。

“出门在外,没想也能吃到这么好吃的汤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星沙真是太温暖了!”即将乘车去往外地的陆先生激动地说道。

青年志愿者在打扫候车厅

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会不时清扫候车厅地面的垃圾,并发放春运出行指南,提醒旅客文明出行。有旅客进站时,还会提供行李搬运、乘车指引、购票咨询等服务,免费赠送口罩,营造安全、文明、温暖的出行氛围。

汤圆象征着阖家幸福、团团圆圆,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为车站工作人员和旅客发放100余份汤圆,为在路上奔波的旅客们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了节日问候。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