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话“廉”谋发展 振兴实体谱新篇

日期:2023-02-06   来源:  长沙县工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20日上午,长沙县工信局召开作风建设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议。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函》等文件精神。

    会上,各科室有关负责人立足自身定位,结合岗位职责,围绕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谈思路、谈举措。分管负责人对各科室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讲评。各科室年后将继续召开科室务虚会,深化本次务虚会讲话精神,确保“干货”“硬货”转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奋力谱写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防廉政风险,杜绝“节日腐败”,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和清正廉洁的节日环境。

    据悉,2022年长沙县继续位列工业经济百强县(市)第七位,中部地区第一;建设信息基础设施和推进产业数字化工作获评全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获评2022年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工作先进单位。2023年长沙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赛道实绩引领,强化工业产业支撑,优化企业服务,充分发挥镇街服务工业经济发展的作用,引领工业企业发展;拓宽服务领域,与金融机构开展联企对接活动,打造服务企业新平台;进一步加强工信系统干部培训指导,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