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眼杯”2022年湖南省钓鱼大赛落幕

日期:2023-01-01   来源:  长沙县文旅局
字体大小:

12月31日,“黄金眼杯”2022年湖南省钓鱼大赛在湖南水立方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垂钓基地举行。

来自湖南省14个市州的96名选手,通过抽签参加4.5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两场)和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共四场的角逐。比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用不同的钓鱼方式、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吸引鱼儿上钩。他们全神贯注地盯紧鱼漂,不放过任何的中鱼讯号。最终,岳阳汨罗选手杨浪、长沙选手莫善、长沙选手李喜东夺得冠、亚、季军。

钓鱼是一项身体运动与智慧活动相融合的体育项目,在国内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1983年钓鱼运动被列为国内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不仅可以陶冶情操,磨炼性情,对倡导积极、阳光、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身心健康、丰富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湖南泽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长沙县果园镇人民政府、湖南水立方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湖南池海浮标钓具有限公司冠名。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