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工商联开展基层商会创新发展调研学习

日期:2022-09-26   来源:  长沙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9月20日至23日,长沙县工商联组织县工商联(县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镇(街)商会会长赴杭州、嘉兴,开展了为期3天的基层商会创新发展调研学习,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郭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文凯参加。

在杭州,调研学习组一行前往西湖区云栖小镇商会考察了云数据产业及其创新成果应用;在西湖区艺创小镇商会考察了数字文创产业及“凤创汇”服务平台;到茶艺轩考察了特色农业和民俗旅游综合体;前往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硕格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学习智能制造、电子智造等技术应用,并与西湖区工商联就“特色品牌商会”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嘉兴,调研学习组一行前往嘉兴市福建商会、嘉兴市温州商会阵地考察了“数字商会”建设,和嘉兴市福建商会就商会APP运营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了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调研学习,促进了两地工商联、商会之间的交流学习,增长了我县工商联、基层商会的见识,拓宽了视野、思路。长沙县工商联、各基层商会将充分吸收此次学习成果,加强交流合作,加快工作创新发展,激发我县商会新动能,促进我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