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启动供水设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日期:2021-01-18   来源:  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长沙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供水设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普查工作要求,传达了具体任务,同时第三方机构还分享了工作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这标志着长沙县供水设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普查范围涵盖了长沙县域内7座自来水厂及DN75以上供水管网822公里,基本实现了主要供水设施全覆盖,旨在摸清长沙县供水设施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查明抗灾能力,推动普查成果转化应用和数据资源共建共享,进一步提升供水设施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在2021年1-2月开展集中调查和验收,通过档案查阅、现场调查和实地勘察等内外业结合的方式获取普查数据,力争在春节之前完成供水设施调查任务。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