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长沙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18   来源:  长沙县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8日,长沙县科技局组织召开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原原本本学习了沈裕谋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报告。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之年,更是长沙县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县科技局主要领导黎文革强调,全体机关干部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主攻强园富县、坚持人智驱动、推动产城共兴、实现融合升级”战略,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耕实体经济,打造科技创新高地;要立足本局职能,明确任务清单,责任分解到人,确保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