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林主持召开长沙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1-18   来源:  星沙时报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6日上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长沙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了《长沙县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专题实施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据介绍,《实施方案》分为总体目标、组织领导、重点范围、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五个部分。结合长沙县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10项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进行生产经营建设的共性问题,以及道路运输、烟花爆竹等13个相关领域“打非治违”专项问题。

张作林指出,要精心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纳入重要工作范畴。各镇街主要领导要z重点部署、研究解决重大隐患问题,严厉打击非法行为。要加强工作协调。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措施落地。要严格监管执法。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执法部门,要抓住关键环节,抓重点出重拳,不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督促检查。要认真较真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督促检查,按照《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切实压实责任,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了《长沙县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管理办法(送审稿)》。据介绍,结合长沙县实际,目前由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制定了管理办法,共计五章二十一条,建立了“分工合作、协调有力、推进有序、运行高效”的建设管理机制,统筹研究解决全县“一核三城”范围内政府投资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前期论证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张作林指出,管理办法出台后,要扎实把前期需要做的工作责任落实到相关单位,切实履行好职责。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前期工作与后期行政审批等各个环节,都要提高办事效率,绝不允许缓作为、慢作为。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