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旭明调研黄兴镇:提速项目建设进度 营造大干快上齐心协力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日期:2023-05-29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付旭明前往黄兴镇调研“项目建设提速年”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提速项目建设进度 营造大干快上齐心协力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5月28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在黄兴镇调研“项目建设提速年”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意识,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年”行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速项目建设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县区领导朱智勇、卢铓、郭勇参加。

图为付旭明调研龙峰小学项目建设情况。 均为盛磊 摄

付旭明一行先后前往龙峰小学项目、长沙监狱迁建工程项目、德鑫冷链物流项目、湘府东路项目、运达会展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在龙峰小学项目,付旭明要求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采用具有辨识度的建筑语言,根据既定时间倒排工期,加强施工方和学校的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如期开学。在长沙监狱迁建工程项目,付旭明强调要加强现场管理,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属地镇街要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在德鑫冷链物流项目,付旭明要求企业牢记“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开展以商招商,着力延伸产业链条。在湘府东路和运达会展湾项目,付旭明要求强化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图为付旭明(中)调研德鑫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付旭明还前往浏阳河敢胜垸防洪堤开展巡河并督导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相关单位和街镇要进一步夯实防汛备汛责任,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汛前检查,备足防汛物资,做实应急预案,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要用好防汛“老专家”,加大防汛新人的“传帮带”力度,扎实做好防汛备汛精准培训、演练等工作,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星沙时报5月28日讯(记者 蒋志斌)

信息来源:掌上星沙  责编(一审):余婕  二审:王萌  三审:颜琳慧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cht.png

    政府查号台

  • dt.png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