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旭明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14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付旭明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9月13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卢铓参加。

付旭明在黄花国际机场,详细了解近期航班数据概况,查看隔离通道设置、核酸落地检测落实情况。曾诗怡 摄

在黄花国际机场,付旭明详细询问机场相关负责人近期航班数据概况,查看隔离通道设置、核酸落地检测落实情况后指出,核酸检测要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人。要严格闭环管理,针对高风险地区来长人员要设置单独通道,核酸检测实行单取单验。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工作人员自我防范意识,规范工作操作流程。要科学轮班,加大一线人员关心关爱力度。要优化机场服务流程,为来往人员提供快捷舒适环境。要严把“外防输入”关键,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好湖南的“空中大门”。

付旭明在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曾诗怡 摄

“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桥头堡,是安全防线的重点关口。”在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付旭明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的介绍。他强调,要强化流动人员管理,对高中风险地区来往人员、建筑工人、临时住宿人员、网约车司机等要加强大数据排查,严格执行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双码等防控举措。要做好22类重点人员的筛查、登记和管理,落实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坚决守牢输入关口。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星沙时报9月13日讯(记者 宋彬彬)

信息来源:掌上星沙  责编:丁昕雅  审核:黄聪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cht.png

    政府查号台

  • dt.png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