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2-01   来源:  长沙县应急局
字体大小:

各镇(街道),各园区,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根据县气象部门预报,目前至12月2日早上,全县路表温度低于0℃,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势必影响全县生产生活、交通出行、电力保供等各个行业领域,各镇(街道)各部门应高度戒备,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作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常备不懈,以防为主、防抗结合。二是统筹联动。按照《长沙县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的职责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合理应对。三是提前部署。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可能对本行业影响及危害的分析预测,及时做好预报预警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应急救援的队伍建设、治安和医疗卫生保障,持续强化保障能力。四是突出重点。交通运输、能源保供、生活供应、次生灾害、医疗卫生等领域,请相关行业部门抓好落实防范应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长沙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