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卫生健康局及所属事业单位 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考察通知

日期:2023-05-26   来源:  星沙人才网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县卫生健康局及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长县人社招〔2023〕2号)的规定和要求,经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现将体检合格后入围业务能力考察人员名单(第一批)进行公示。业务能力考察时间为5天(2023529日- 62日内完成),业务能力考察合格的考生方可进入综合考察环节。

各招聘单位将电话通知入围业务能力考察的考生于2023年5299:00到岗进行业务能力考察,请各位考生近期不要外出,保持电话通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考察,未在规定考察时间完成业务能力考察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未完成以及递补入围体检的考生,待体检合格后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业务能力考察相关事宜,并按此通知完成业务能力考察工作。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0731-84012368

附件:长沙县卫生健康局及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业务能力考察名单(第一批)                                      

长沙县卫生健康

20235月26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